refrigerator不是一种水果

深自缄默,如云飘泊。

一个新的故事《风筝线》

关于《风筝线》

下周末,我会在微博、lofter以及百度贴吧同步开始写一个故事,叫做《风筝线》。这是一个与梦想、坚持、信念有关的故事,也是我人生中写的第一个故事,我的处女作。

故事与靳东先生相关,有或者说与先生饰演的角色有关。用那些角色,表达我的态度与信仰。

主要人物:凌远 李川奇 谭宗明 荣石(无CP,非架空)每个角色都生活在原本的世界,安度着他们的生命,幸福着自己的生活。

偏正剧向,以《到爱的距离》为故事主要方向,凌远为第一主角。但与原剧无交叉,是全新的故事。

我很有幸邀请到了一位小伙伴 静峰闲客(微博名)参与这个故事,我们几乎沟通过每个情节的最终走向,可能没有她我就没有勇气写完这个故事。但由于我的才疏学浅与我们两个可能涉世未深(我们俩年纪相同,加在一起30初头吧,嘿嘿)可能故事会很简单理想化。涉及到的专业知识我力所能及的查找资料,但可能还是会有很多漏洞。特别是故事涉及到了医疗、经济、政治和关于战争的部分,如果有不合理之处,还希望大家多多包涵,并且能为我提出一些宝贵意见。

这个故事可能有一点点傻白甜,我希望每一个角色都能在人性的美好中得到生活,所以故事里每个人物都是善良的积极的。凌远是我心里的白月光,所以我不忍心给他一个零落破碎的结局,尽管我知道那是太具有理想主义色彩的。

故事里有一些病历,一部分是我借鉴了影视剧作品里形象的改编,也有一部分是我的创造,希望能通过每一段情节,传递出一点点正能量。

我个人不接受CP,所以故事里的每个角色都有独立的人格与生活。以二十四节气为主要时间线,同时会以第一医院里的故事为发展线索,其他三个主要人物会在特定章节里出场。

我只希望我能写出我心中凌远的十分之一二甚至百分之一二,也不枉费他带给我的感动与信念。

最后向大家请教一个问题:在lofter发布时,需要加标签,请问应该加什么标签?本章节出场哪个角色加哪个的标签吗?为保证故事的连贯,我会加“风筝线”这一标签。感恩,比心。

(我的乐乎昵称:时光荏苒 新浪微博ID:时光荏苒苒lyr 百度贴吧ID:十一月的染色雨)

评论(4)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