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igerator不是一种水果

深自缄默,如云飘泊。

“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”

蔺晨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
举杯追幽月,聚散入梦人。
着胄为友诺,三月期不存。
觥筹仍犹在,青袍饮黄昏。

凌远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
以杯相诉殇,冷月抚孤魂。
落窗浮影散,浩夜空映辰。
谁人与共念,孑然谊无痕。

明楼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
相携步柴门,此交却贼人。
落雨寒窗影,踽踽独行身。
生死相别离,春风梦里寻。

黄志雄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
残念借愁浇,醉里安心魂。
踏碎凌霄志,战场具乾坤。
抖手拥佳人,清灵已惘闻。

李川奇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
寂寥皆学问,繁华落成春。
妻女动柔魂,俗世亦存真。
醉里经年归,不复笑君臣。

评论(5)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