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igerator不是一种水果

深自缄默,如云飘泊。

你说啊,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。
看着这张图片,你带着对历史、对自己的审视站在那里看向屏幕里的那个你。他和你很像,但你和他又不一样。看着看着,我就忽然明白了这个角色对你的意义,和他让我们放永远不下留在心头的原因。你看啊,他伫立在那里,深自缄默地守护着这座城池,这个国家,还有那些人。想着想着,又要泪目了。
你站在他旁边,像和他肩并肩的理想主义战士,也像是被他守护着长大的孩子。今天这个日子,的确是特殊的。
明白了那些,也忽然就明白了你选择角色选择剧本的要求,你想要通过你的角色通过你的情感认知传递的那些,感谢因为有了你的坚持,才让我们这些孩子懂得了那个年代里的风雨飘零,懂得了思考,也学会了感恩。
你总在鞠躬,也用在微笑。你知道吗,越是成熟的稻谷,就越懂得弯腰。你知道吗,你是特别特好的一个人。
你比我在梦里遇到的更好,更鲜活也更多彩。你是彩色的,也是立体的。
@靳东 先生,要努力生活,认真休息。愿你一切都平安顺遂,健康喜乐。

评论(6)
热度(29)